漢來蔬食

漢來蔬食台中廣三店,店內裝潢很復古,我覺得有點茶餐廳的FU,座位從四人座到多人圓桌都有,還有一間包廂,空間大很適合多人聚餐,假日沒有先預訂一位難求!

漢來蔬食

第一次吃漢來蔬食發現菜色很豐富耶!師傅將港滬點心手藝,導入純蔬食料理,並將異國料理結合台灣小吃特色,變化出各種新奇菜色,那天一打卡底下就好多人留言推薦

漢來蔬食

超吸睛的熔岩黑金包,曾獲得打狗包子競賽冠軍,是店內招牌!烏金烏金的外表超有質感,趁熱剝開內餡黑芝麻爆漿的模樣也好邪惡啊!葡汁黃金排使用未來肉、猴頭菇、豆薯…等食材製作,不僅外觀就連口感也神似炸豬排,搭配南洋風咖哩醬相當開胃,蜜汁叉燒酥也很推薦,層層薄透的酥皮裡包著微甜內餡,不特別說還真的以為在吃叉燒酥,最後木桶豆花不僅外型可愛,連做工也十分講究,溫熱的豆花吃起來超嫩口,而且豆味很濃,一般會搭配薑汁糖水,不喜歡薑汁的話可以請店員幫你換布丁糖水呦!

漢來蔬食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